涟漪

【all义】想看见你真心的笑容(完)

*更踹名单已停止增加,请不要在评论区留类似言论,再看到我会删掉

*请各位尽量留与文章内容相关的评论,我会写的更有动力,没有动力没有心情更新

*完结啦!开心!有什么想看的番外吗?我应该还会写几篇番外


我希望大家能在评论里跟我讨论剧情,也能增加我构想后来剧情的思路

——————————————————

“哇…虽然我们已经知道了,但亲眼见到祢豆子小姐的与众不同还是非常神奇呀!”

“虽然我们知道祢豆子是好人,但水柱大人也太冒险了!”

“欸?你们看!水柱大人在做什么呢?”

 

“义勇”虽然解决了眼前的难题,让“炭治郎”和“祢豆子”暂时的陷入沉睡,但却并没有闲着

 

他在原地思索片刻,抬头望了望已经放晴了的天空,用看了看地面的积雪,最后看了看女孩,对方的衣着即使是在没下雪的早晨仍稍嫌清凉了些

 

虽然女孩已经成了鬼,有极大可能不会对这寒冷的冰雪产生类人的反应,他还是解开包袱,取了件衣服仔细的包裹住女孩的身体,轻手轻脚的将女孩放在了她的至亲身旁,神奇的是,男孩马上便抓紧了他用来包住女孩的衣服,像是知道妹妹回到了身边似的

 

他看着他们,眼神不自觉的变得柔和,看在鬼杀队众人眼里,不禁又是惊讶又是羡慕

 

“这女孩…叫祢豆子是吗…?希望你不会辜负我的期待,你们两个人在一起,说不定真能创造奇迹”

 

他又看了看女孩,觉得还是有点不放心,他翻开包袱找出喝水用的竹筒,对比了下女孩的嘴巴,小心加工后用来封住女孩的利齿,看着女孩恬静的睡颜,谁会相信她的利齿和尖爪能撕裂人类的身躯呢?

 

“希望你的利齿和尖爪…永远不会朝着人类挥出…”

 

看着熟睡的两人,他不知为何的坚信着,他们会相互扶持,一起走下去。而他,大概会像现在一样,看着他们,在背后给予默默的支持和帮助

 

在“义勇”等待“炭治郎”醒来的时间内,炭治郎已经快被鬼杀队的其他人视线射成筛子了

 

“你说!为什么水柱大人对你那么好?!”

“呜呜呜呜呜,我也好想被水柱大人披衣服呜呜”

“你们说,我们回去以后跟炭治郎好好学习,水柱大人会夸夸我吗?”

 

眼看即将变成大型吹捧水柱邪教现场,“炭治郎”终于在炭治郎殷切期盼下张开眼睛

 

“你醒了吗?你去拜访住在狭雾山山脚下那位名为鳞泷左近次的老者吧,告诉他你是受富冈义勇指点而来就好。尽管今天是阴天,也不可大意。小心别让你妹妹被阳光照到。”


“义勇”从树后探出身子,一口气将所有应该注意的事项仔细交代了“炭治郎”后,又如风般离去,虚无缥缈如同梦境。


炭治郎重新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当初师兄对他的细心照顾,不禁又感动又歉疚,但没等他抱着开心的从箱子里爬出来,想冲上前去和“义勇”抱抱的祢豆子,他们两个又被被嫉妒蒙蔽双眼的鬼杀队员围起来了,他们正要接着控诉水柱大人难得这么关心人,还说了好长一段话,你们那是什么表情,就见随着“义勇”的离去,四周突然弥漫雾气,而他们的意识也渐渐模糊

 

就像…他们刚进来时那样

 

————————————————————

等他们醒来,就发现自己已经身处于藤袭山上了,他们正在疑惑为何不是在旅馆醒来,就见富冈义勇正抱着宇髄走来,而他抱着的人眼皮正不断颤动,但就是无论如何都不愿睁开

 

“宇髄!!!”不死川正火冒三丈的想把他打醒,想告诉富冈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就听他说“不死川,你小声一点,宇髄还在睡,你帮我把他抱过去吧,我再去带别人回来”,不死川愣愣的接过,不去管他怀里那人僵硬的身躯和紧握的拳头,问道:“我刚刚…是怎么回来的…?”

 

义勇理所当然的回到:“我刚刚抱回来的”说罢,利落转身,又回旅馆去了

 

宇髄从他怀里跳下来,气急败坏骂骂咧咧的跟他打起架来,但不死川的嘴角就没下来过

 

也许…终究是有哪里不一样了

——————————————————————

更踹名单

 @哀乐  @七色海棠放光彩  @三毒圣手江晚吟  @晚吟多看是山回  @徐海洋  @有粮踹我🌚  @Rote yue  @坂乐水EO  @荥随心  @漪治夜  @白清羽  @今天是阿白  @宫应弦  @双辞   @大乔即为正义  @橘猫中的橘猫  @rr森森 @恩西  @汪叽的小兔叽  @浅夏 @曲奇 @蒸鱼 @玖夜. @忆春山 @言祁 @落鹤. @无话可说 


*谢谢大家的陪伴!也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文!以后也请多多支持喔!


评论(36)
热度(2064)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