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漪

【宁乐】宁乐的恋爱循环(序)

*给造物师一个满足愿望的机会!(好吧,是我的愿望)看他们谈恋爱!

*先从我最喜欢的魅魔王后开始!有人喜欢再往前写,喔,我好喜欢王后陛下!

——————————————————————

造物师本想趁着她的导师齐乐人前去魔界,软磨硬泡、威逼利诱阿尔说出他死去妻子的消息,没想到,今天在前去找阿尔的路上出现变故,她不过感到一阵晕眩,闭上眼眨了两下,就身处于另一个空间了。


她本想着该是她的“月考”不知不觉的来袭,虽然今天不该是预定的“月考”时间,但“它”的决定,不是他们想改变就能改变的,谁知和身处齐乐人办公室的小小、刚被招安的狗记者,和其他同样熟识她导师的同僚,甚至幻术师和司凛都接二连三的进来这里,她才感觉大事不妙


是……有什么强大的存在盯上他们了吗?就连司凛和幻术师都中招了,他们几个小角色,又该怎么逃出去?!


幻术师和司凛对视一眼,也感觉不妙,但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见眼前本一片空白的墙面突然出现一个身影,那人看起来很像齐乐人,但…


“哈!这是齐乐人?也不找个像一点的来骗我们,这分明是恶魔吧?”


才刚跟乐人一起度过“月考”的荀记者再度看见这个很骚的身影,震惊的说道“这就是齐乐人!他跟我们参加完‘月考’后,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是这个打扮”


幻术师眼睛转了转,猛地发出一阵惊天大爆笑,就连司凛也忍不住嘴角抽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怪不给我们看,居然是魅魔!等他回来我要好好嘲笑他哈哈哈,笑死我了”


造物师不敢置信的道“开…开什么玩笑,齐乐人干嘛变成魅魔?还有这是哪里?你们知道怎么出去吗?”


幻术师耸耸肩,眼神锐利起来“不知道,是哪个人邀请我们来做客?还不现身?真是不懂待客之道”


只见屏幕上缓缓浮现了几个字——为了实现造物师的执念,特意邀请你们来看齐乐人和他爱人的爱情故事,看完就能回去,这里不属于噩梦游戏的世界,你们可以不用担心生命安全


小小不安的望了望四周,又研究了一番上面的字,这个屏幕不是人,她没办法读心,根本不知道可不可信“你们…觉得可信吗?”


幻术师摊了摊手“如果不可信,我们也没办法,我和司凛刚刚试过了,这里我们的能力完全无法使用,若它真要害我们,我们也毫无反抗能力。但如果是真的…”他露出一个标准奸诈狡猾的狐狸般的微笑“那我们就有齐乐人的把柄了,哼哼…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相处的”


闻言,造物师不禁露出狂热的表情,现在的她,说不定会被误认为狂信徒也说不定

“那还等什么?快开始快开始!”


荀记者不负他狗记者的外号,若不是没有相机,他现在就已经把魅魔外貌的乐人从上到下360度无死角的拍一遍,虽然从刚刚开始,齐乐人就戴上了面具、披上了一件斗篷,但掩不住那迷人的身材,依旧是非常上镜,值得让人斥资千金,留下珍藏。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他的脑子正疯狂转动,想出一个个丧心病狂的标题出来


现在只是屏幕,齐乐人不在,双子星也放心的“视奸”着难得一见他的上司的美好风光

 


于是屏幕一闪,上面的字消失,乐人的声音就透过屏幕,响彻这空荡的房间

“陛下只是暂时离开,你们就已经无所顾忌了吗?”他的嗓音酥媚又矜傲,让待在空间里的每个人不禁浑身一震,不约而同的露出呆滞的神情

 

“你是谁?”屏幕里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也映照出她的身影——那是一名魔女,她正面露怀疑的盯着齐乐人,看着这充满肃杀的气氛,幻术师顾不得她的老师刚刚的怪异,不免担忧起来


小小的表情还处于呆滞状态“那是…齐先生吗?”


幻术师的表情充满兴味,但他很肯定那是齐乐人没错,若要论起随机应变、大胆和那出神入化的演技,无人能出齐乐人其右

 

屏幕又尽职尽责的响起齐乐人带着笑意的声音“你是问我的身份,还是未来的身份?现在,我是灾厄的教典老师。但是未来,我会是你们的王后。”


评论(19)
热度(920)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