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漪

【all义】想看见你真心的笑容(15)

*更踹名单已停止增加,请不要在评论区留类似言论,再看到我会删掉

*请各位尽量留与文章内容相关的评论,我会写的更有动力,没有动力没有心情更新

*短短的一发更新,要考试了,当作请假条吧


我希望大家能在评论里跟我讨论剧情,也能增加我构想后来剧情的思路

——————————————————

“炭治郎”眼神变得狠戾,他朝着青年丢去手中的石块,青年一愣,用手挡住了他微不足道的攻击,虽然微不足道…

 

“炭治郎!!!”整个鬼杀队炸开了锅,刚刚还义正言辞保护水柱大人的人…把他打伤了?!

“啊啊啊啊炭治郎,你完了,你真的完了!你居然对水柱大人丢石头?!!”

炭治郎心虚一笑“额…还没完呢……”

“什么!!!!!”

 

只见“炭治郎”拿着斧头向着义勇冲去,一个闪神转到树后,再度扔了一个石头,这次的攻击被已有防备的水柱轻松躲过,但他没有放弃,手握紧似拿着坚不可摧的武器,直直朝青年冲去,可惜面对武技卓绝的青年显然是无用功,青年不过用刀柄往他身后一敲,“炭治郎”便不省人事了,与此同时,“祢豆子”不断的怒吼声悄悄停止,没有被任何关注他们的鬼杀队员注意到,他们正忙着对炭治郎阴阳怪气的嘲讽

“哼!连水柱大人的衣角都没碰到!”

“哼!竟敢…在水柱大人身上留下伤痕…!”

但他们此起彼落的嘲讽声未停,只见炭治郎垂下了头,面带愧疚,他们想当然尔的认为他是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歉疚,正打算稍作歇息,就见义勇的脸色一变,那斧头正快速旋转着,自上而下袭来,直直插入正险险避开的青年身后的树干,削断了他几根乌黑的头发,正伴随冬雪缓缓飘落

“炭—治—郎————!!!”

“真的很对不起!!!”

 

不死川狠狠的瞪着炭治郎“哼!富冈也是!太松懈了!居然被你这小子伤到!”

“啊啦~炭治郎弟弟~小心注意可别受伤了哦~?”

“竈门小子!好技巧!回去之后跟我好好训练!”

“华丽的战术!来跟我讨教讨教!”

“噫!”炭治郎看着几位柱一边称赞他一边露出骇人的笑容,感觉这场景似曾相似,连忙跑去找他的好朋友善逸寻求认同,没想到善逸跑得比谁都快“嘿嘿,炭治郎,这可是柱啊!柱啊!谁让你伤了水柱大人呢?”

 

也不怪他们,眼前的“富冈义勇”表情是难得的怔忡,像是看到了,非常让人意外的景象,但却难掩他眸中…显而易见的欣赏,也许…他们不单单感到了愤怒?可能还有求而不得的嫉妒,那人的师弟领先他们的进度,可不只一星半点

 

就在这时,变故又再度出现,打断了众人纷乱的思绪,“祢豆子”飞起一脚挣脱了青年的手,朝着“炭治郎”冲了过去,青年马上惊慌的打算阻止惨剧发生,却见到了让他难以置信的一幕——

 

鬼少女挺身挡在他兄长身前,摆出了明显不会被人误认的保护姿势,转身朝他袭来

 

“义勇”维持着他惊异的神情躲开了攻击,在大家惊讶的注视下收起了刀刃,选择将“祢豆子”一手刀劈晕

 

雪还在下,在这白茫茫的落雪遮掩下,没人知道刚刚一场激烈的打斗正悄然落幕

——————————————————————

更踹名单

 @哀乐  @七色海棠放光彩  @三毒圣手江晚吟  @晚吟多看是山回  @徐海洋  @有粮踹我🌚  @Rote yue  @坂乐水EO  @荥随心  @漪治夜  @白清羽  @今天是阿白  @宫应弦  @双辞   @大乔即为正义  @橘猫中的橘猫  @rr森森 @恩西  @汪叽的小兔叽  @浅夏 @曲奇 @蒸鱼 @玖夜. @忆春山 @言祁 @落鹤. @无话可说 


更踹名单已停止增加,因为@不到而无法进名单的朋友也请见谅,三不五时来翻一下,也许就会发现更新喔


评论(31)
热度(1743)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