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漪

【all义】想看到你真心的笑容(1)

想让大家看看小时候可爱的义勇先生,也想让大家了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要开学了,寒假最后一篇文啦,以后更新随机掉落


————————————————————

在春节阖家欢乐的气氛下,主公提议鬼杀队众人一同前往当前最受欢迎的温泉旅馆泡汤放松,但他们在到达这里后点名,却遍寻不着富冈义勇的身影,理所当然的认为那个不合群的家伙不愿在这大好时节同他们相处,只是…

“那个家伙居然连主公大人的邀请都请不动了吗?!”

“那家伙不合群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九柱的其余人都不十分在意,倒是炭治郎对于他师兄的失踪非常在意,他很清楚他的师兄是个多么温柔又笨拙的人,他那水一般柔和的气息一直安抚着他,让他在家人离世的夜晚也能依靠他的气息安然入眠,虽然在得知师兄不在的当下他就想要亲自去找,但入夜之后的山林危机四伏,主公大人明令禁止他们私自外出,因此他只能跟着伊之助和善逸在泡完汤后在旅馆四处閑晃,并留意师兄会不会出现在旅馆门前小路尽头的拐角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反应过度,他总觉得这间旅馆有异常的气息,但并没有鬼的恶臭,他又不十分确定,在这思绪纷乱的夜晚,他想当然的认为,今晚必定无法入眠,因此当他眼前出现重影、眼皮逐渐沉重的时候,他很快的了解到,这家旅馆果真不对劲,但却难以阻止意识渐渐模糊,沉入梦境深处……

“啊啊啊啊啊啊,这里是哪里啊?”善逸捂着脸看起来快崩溃了的样子

“纹逸,你很吵,炭吃狼,这里是哪里,是下一个旅游地点吗?”伊之助看起来倒是相当兴奋

“不是喔,不过,我好像闻到了师兄的气味”炭治郎表情充满担忧

 

另外一边,九柱的各位也正在讨论这里的不寻常

 

“这间旅馆似乎不太对劲呢,有鬼吗?真沉得住气啊”

“唔姆,还好被我们遇到了!要好好保护这里的旅客才行啊!”

“哼哼,就让我华丽的解决了吧!”

“啊啦啊啦,各位安静一点喔,主公大人有话想说哦”

“小忍!啊我本来想说的…”

产屋敷耀哉脸上显露些微歉意,但还是挂着跟平时相同的温柔笑颜,道“我的孩子们,真是抱歉,我提议带你们来放松的旅馆居然有鬼,但还是麻烦你们把它消灭,并保护好这里的旅客,拜托了”

这次甘露寺蜜璃抓住机会第一个开口“主公大人千万别这么说,您的好意我们都很清楚!”

小芭内很快接上“这怎么会是主公大人的错,都是出现在这里的鬼不好”

不死川也恭敬的说道“没错!您又怎么会预测到鬼会阴险的潜伏在人潮聚集的旅游胜地呢?”

宇髄天元显然对这里有鬼不怎么高兴,他带着他的老婆们来此放松,享受难得甜蜜的婚后生活,却被鬼给破坏了“主公大人,这么一个不华丽的家伙居然破坏我们华丽的旅行,就让华丽的我解决它吧!”

悲鸣屿行冥倒很理解他的心情“南无…宇髄你就放心的跟老婆去玩吧,交给我就好”

炼狱也不甘示弱“唔姆,这样的鬼交给我就好,我一定会保护好大家的!”

无一郎倒是不怎么跟的上现况“这里…也看得到云呢…”

听到此话,蝴蝶忍终于开口道“啊啦啊啦,还是先看看我们到了哪里吧,看起来像是另一个空间呢,至于鬼,我们一起解决也更快、更能快点继续我们的放松之旅呀~”

一直放心不下师兄,也对旅馆情况十分担忧的炭治郎在此时带着善逸和伊之助过来询问了状况“主公大人,各位大人们,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请务必让我们帮忙!”

“啊啊啊炭治郎,你在各位大人面前说什么!”

炼狱倒是对炭治郎的斗志十分欣赏“哦哦竈门少年很有气势!我们一起把鬼解决了吧!”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就在他们斗志昂扬的时候,一个长相酷似富冈义勇的小男孩从他们前面跑过,就像是没看到他们似的,径直向远处那个门口站着一位气质出众、脸上挂着温柔笑容,穿着枣红色羽织的女孩跑去

 

“姐姐!”





评论(45)
热度(4133)
  1. 共6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