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漪

【all义】义勇很困惑(下)

尝试看看论坛体,现代背景 

*拆官配蛇恋! 

*校园背景,有私设 



————————————————

鬼灭大学鬼杀学院聊天室

我爸爸要我娶黑发的温柔美人:唔姆,富冈,我也想吃桃,我能去你家吗?

送我荻饼做我老婆:!

日轮耳环只给喜欢的人碰:!炼狱先生!

大家都好帅!:!炼狱先生,好直接!好酷!

想给镝丸找个家人:!

不是真的讨厌你:!

喜欢比我华丽的你:!

叫我山大王:什么啊?五五开羽织家是卖桃子的吗?

祢豆子超可爱!:白痴!现在是不能搭话的时候!我们快走!

叫我山大王:干嘛啦,我才是老大!我说走才能走才能走!

祢豆子超可爱!:好啦快走!

那朵云叫义勇好了:不行,我已经预定了义勇先生今晚的时间了,也会进一步预定好义勇先生今后的人生的

日轮耳环只给喜欢的人碰:这是我绝对不容许的!时透老师这样是作弊!

送我荻饼做我老婆:时透你jopjfeoal0iqklcmnkvbs

大家都好帅!:脸砸键盘的不死川先生也好酷!

想给镝丸找个家人:做梦,下半辈子吧

不是真的讨厌你:啊啦~时透老师,真敢说呢~最好不要受伤到保健室来哦~

喜欢比我华丽的你:富冈老师的下半辈子当然要给华丽的我啦!

我爸爸要我娶黑发的温柔美人:唔姆,那我预定明天好了

那朵云叫义勇好了:@我爸爸要我娶黑发的温柔美人 听我说话

我爸爸要我娶黑发的温柔美人:唔姆,你说的不算,要看富冈呢

想给镝丸找个家人:@鲑鱼萝卜很好吃 回话

不是真的讨厌你:@鲑鱼萝卜很好吃 富冈先生~不拒绝的话是会被讨厌的喔~

送我荻饼做我老婆:@鲑鱼萝卜很好吃 不!准!答!应!

日轮耳环只给喜欢的人碰:@鲑鱼萝卜很好吃 义勇老师,请您拒绝!

那朵云叫义勇好了:@鲑鱼萝卜很好吃 拒绝炼狱之后,还是要跟我去吃晚餐喔

喜欢比我华丽的你:@鲑鱼萝卜很好吃 拒绝之后跟华丽的我去吃饭吧?有鲑鱼萝卜喔!

鲑鱼萝卜很好吃:给爷爬

不是真的讨厌你:

我爸爸要我娶黑发的温柔美人:?!

想给镝丸找个家人:。

大家都好帅!:?????

送我荻饼做我老婆: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日轮耳环只给喜欢的人碰:义勇老师?!!!!!

那朵云叫义勇好了:…啊,那朵云真好看,刚刚发生了什么吗?

喜欢比我华丽的你:…….

喜欢比我华丽的你:(地铁 老人 手机.jpg)

鲑鱼萝卜很好吃:怎么了吗?

日轮耳环只给喜欢的人碰:义 义勇老师 刚刚那是怎么回事?!!!!

鲑鱼萝卜很好吃:我跟姐姐说你们要来,姐姐让我把聊天记录给她看,她让我发这个,喔还有@那朵云叫义勇好了 姐姐没说可不可以,你还要来吗?

那朵云叫义勇好了:?我刚刚说什么了,我不记得了

鲑鱼萝卜很好吃:…这样吗,那炼狱你还要来吗?

我爸爸要我娶黑发的温柔美人:…唔姆,我刚刚想到家里还有事,下次吧富冈,下次

鲑鱼萝卜很好吃:喔…那还有人要吃桃吗?

送我荻饼做我老婆:不用了富冈,我有桃饱网会员,去配颗头狍

鲑鱼萝卜很好吃:?


评论(17)
热度(49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